2007-09-28 22:05:17▨ 甜甜 *  小逸

*畢旅1

今天: 累死了 = =

五點就給他爬起來ˇ?!


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畢旅啦﹋

寶貝開心麻?!



大家都  很期待的排著隊。。。。。。。。。


and   期待著我悶的領隊是誰!?
  齁齁。。。。。。。。。。。。。。。。。。。。。。。。。。。!!!



後來看到了領隊**      它ㄉ明子叫怪獸︿︿


=====                 =====


   還真的是大怪獸""   不過雖然不帥 !!


但個性不錯~  大家說是吧!?


接下來做上車˙˙˙˙˙˙開始我們的畢旅囉~  yeah!!︿︿

開心︿︿

今天依路往南 =   =

我悶坐到ㄌ溪頭 :   !!什麼!?

竟然要爬山*   點。。。。


想到就要昏倒了!!凸   923加油唷!~


欺負老人家"  怪獸還說什麼那塊土地是他家~

真的是夠白痴的!齁齁

我悶爬爬爬爬爬爬  ˙˙  ˙˙  一直爬?

到了空中走廊=  =

媽呀!!也太高了吧!!    死小不點  和  林良  and  甘

依職跳  =ˇ=   我快被你悶嚇死了ˋˊ

嚇到剩半條命哩!~

西西︿︿


太陽漸漸落下囉ˇˇ

我悶前往可愛的山芙蓉飯店!!   


到~~~了~~~進去我悶的房間  *

放完行李  :就下去吃飯﹋

然後大家就跑去參加晚會!!




屬於我悶的晚會 ﹋

我悶好high唷~!!︿︿


大家覺得開心嗎?!


>///<    阿甘你上台的時候很好笑唷~



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    笑破我悶ㄉ肚肚"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撲過還是給你掌聲!!


各未決的怪獸跳舞跳ㄉ怎樣!?
               

嗯?!  個人認為像一隻怪獸在跳舞!!


哈哈!~︿︿

晚會快要結束啦~~

923為成衣個圈圈!!


閉上眼!  <這是我悶最後依年>

相信大家那時候都悶悶的吧!!


我悶這群笨蛋具然哭了 !!>ˇ<   

臭啵卡 ,   都你害的!!!!!!!!!!!!!!!



害我眼淚流出來ˇ


可是我真得捨不的!!真ㄉ~~~~~~~~~~~~~


我好愛923的你悶美伊個。。。。。。


我唯一的希望


就是大家都像現在過ㄉ快快樂樂ˇ!


也希望最後的一年 ,可以留下好多好多很美的回憶!

只屬於923 的~

真希望時間停住 ,  



           因為這一刻!!


好美好            好溫暖       好幸福


我悶都擁有彼此
           不管為來如何!!!!!!!



大家都曾經是最好ㄉ朋友的!!~~~~


宜澤也有哭唷~修修臉!?


撲過我能了解 的!!!卸卸你餵923留下幸福眼淚!!

你的感受我悶都懂﹋


回到了房間洗碗了澡。。。。。。


惡夢的開始!!


晚上睡ㄅ著  !!開始鬧撥卡=   =

媽呀~



這一鬧,    我悶完蛋了!!!


他太瘋了ˇ

我悶沒辦法稅

還叫我悶起來看A片


還跟林良講電話獎超久的!!~




真是累死我悶ㄌ~~~~~~~~~~~~~


熬到了2點在可以睡覺!!

事實證明

女人不能惹壓~


快樂的第一天!︿︿      結束了!!
狡逸_˙宝≧ˇ 2007-10-24 15:28:22

齁齁

我嗄我,啵卡。 2007-10-17 17:27:09

哈哈哈哈 XD

沒錯 , 握手

狡逸_˙宝≧ˇ 2007-10-03 15:53:03

= =

波卡ˊ^^ 我悶都一樣色拉~~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