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01:01哎呀ˇ

同樂會

昨天段考完

今天發ㄌ三科  死ㄌ三科

明天還要繼續死= =

鯨魚還在為ㄌ英文成績而難過

唉呦別傷心嘛><

我覺ㄉ醬已經很好ㄌ

不滿意下次再加油就好拉~~~要努力ㄉ朝著夢想前進!!

接下來是下午ㄉ同樂會+慶生會

上次義賣ㄉ摳摳都拿來買pizza跟蛋糕ㄌ

全班一起在唱生日快樂歌ㄉ時候

有種說不出ㄉ感動

因為是大家一起唱

感覺讓這ㄍ班級又更有ㄌ向心力 更團結ㄌ^^

唱完之後大家又一起歡呼and尖叫!!

整ㄍ就是很high

剛好學校要選菩提王子跟公主

全班就一致公認選ㄚ狗= =

因為他是我ㄇ班ㄉ  也懶ㄉ投ㄌ  哈哈ˇ= =

可樂剩下沒幾杯ㄉ時候

大家就在玩+料ㄉ遊戲

有起司粉.胡椒粉.辣椒粉

通通加到飲料裡ㄑ

然後猜拳輸ㄉ就  ”淋”~摟ㄑ= =

每猜一次有人輸ㄌ大家就叫一聲XD

到最後一ㄍ人輸ㄌ大家就”吼~~~~~~~~~”叫長聲XDD

結果吳典陽.吳憲諭和副班長輸ㄌ

噢ˋ 看他ㄇ喝下ㄑ那精彩ㄉ表情=ˇ=

讓人都覺ㄉ那好好喝~

後來原本說要玩遊戲

但是因為下禮拜5要運動會(期待^^)

每班進場都要有ㄍ開場舞

大家就在討論

毛提出ㄌ一連串ㄉ動作= =

看似乎有點變態

有開叉跳  然後又外套脫掉~脫掉~

在來是"你笑~ㄉ甜蜜蜜~"(用手搓胸部@@”)

(我們班班服ㄉ那可愛ㄉ笑臉!!)

後來大家又一ㄍ接著一ㄍ起鬨

溫文儒雅ㄉ洪偉.東東.嵐.便當.王翼.阿狗..等都被叫上ㄑ做”轉吧轉吧”ㄉ動作

哈哈整ㄍ快笑死xDDDDD

放學時我在玩望遠鏡

看著大家ㄉ頭都好大  很有喜感

他們轉過來時我就一直笑XD(抱歉我是ㄍlow人= =)

不過真ㄉ很好玩ㄟ 哈ˇ

還有今天ㄉpizza好吃ㄋ=ˇ=

下禮拜五應該會很精彩吧ˇ  哈哈!

上一篇:今天

KAO 2007-11-29 21:27:41

ㄟ 你這篇打的超有梗的XD
我一直笑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你害的啦XD我肚子好痛

版主回應
噢。。。
尼這ㄍlow人。。。= =
我終於找到同夥ㄌ
不然每次都被鯨魚她們噹><
2007-12-01 19: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