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1:13:45哎呀ˇ

烤麵包~~

今天家政課
老師帶我們做起酥麵包
話說我們班整ㄍ很吵
老師好像很生氣= =”
啊哈哈不過玩ㄉ很開心

剛開始包餡ㄉ時候我都亂捏  哈ˇ
我ㄇ這組好像還是落後ㄉ= =
哈哈我們這組求精緻嘛!
黃狗還做ㄌ一ㄍ狗ㄉ造型
結果明明就是豬 =ˇ= pig  pig
不過那ㄍ星星跟愛心超讚ㄉㄟXD
唉呦幹嘛不多做一坨屎勒~~?
恩  下次來做一ㄍ看看......

做ㄌ2節ㄉ家政
原本很期待說放學回家可以盡情享受
結果放學時忘惹帶= =
哎呀我真ㄉ快得老人癡呆ㄌ......
想說練完舞再回ㄑ教室拿
結果一看  媽阿好黑 =ˇ=
太恐怖ㄌ 放棄 明天再吃

回家之後
聽媽說那些餡放到明天會ㄔㄠˋ ㄕㄥ
哀 結果我媽又在我回ㄑ學校拿
還叫警衛帶我ㄇㄑ
因為6樓以上ㄉ鐵門鎖起來ㄌ
喔~~超丟臉ㄉ= =
    我媽整ㄍ很38
然後那ㄍ警衛(or教官?)就很端莊
兩者呈很強烈ㄉ對比=ˇ=

最後終於拿回ㄌ那ㄍ袋子...= =

god my oh ! = =

上一篇:國際泡麵節  嘿嘿ˊ

下一篇:游泳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