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7:37:59孤單一輩子ㄉ~~阿糖

點名

★請寫出五項最想要的禮物:

(1)錢
(2)錢
(3)錢
(4)錢
(5)錢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被公主點名
你們的關係是:認識低拉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愛自拍
(2) 不知道
(3) 不知道
(4) 不知道
(5) 不知道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點名我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沒有ㄟ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不可能ㄉ拉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不要作夢ㄌ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喔不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剛剛不是問過ㄌ媽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不要在點名ㄌ
*對他的整體印象:好像是愛睡覺八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我絕ㄉ把我自己做好再說八
★喜歡的個性是:比較理性
★討厭的個性是:動不動就生氣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不知道ㄟ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你能給我一次機會媽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我不要陷害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