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4:49:09オレンジ

幸福の楽しさ

還記得 第一次的見面
你的臉 紅的像初戀
看著你手足無措的表演
想掩飾掉這緊張的情節
還記得 我看著你的眼
你的心跳我幾乎能夠聽見
當我托起你的臉
第一個情願
我愛你 好愛你

說好了 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 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 每天抱著你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 我們會幸福快樂
你哭了 我會幫你擦眼淚
你累了 我會背著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 白髮蒼蒼

我會接受你给的信仰
只許给你快樂
每天把你捧在手心上

每天清晨都抱你下床
然後留一個吻在你臉上
準備好了早餐
乖乖等你走來
跟你一起分享


一定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 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 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 每天抱著你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 我們會幸福快樂
你哭了 我會幫你擦眼淚
你累了 我會背著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 白髮蒼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