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2:21:09猴子=サル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再過幾天就是過年了!!姊姊要我回台北過年

順便幫家人賣東粉油飯...老實說我有點不太想回去

因為我回去會累死我((去年得到的教訓))

今年絕對不會在台北過我家帥老爸今年過年沒有要回來

所以他也不大算勉強我回台北就問我要不要回台北

我還在想要不要回去老姊禮拜二要回去台北

他說看我要不要跟他回去要的話他要買兩張車票

我就說不知道讓我考慮等我考慮好再說ㄅ

現在我也還在考慮當中....

回台北的話還可以看到正咩老媽不回去下次要看到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

說到我家正咩老媽她可真是個大忙人也都不陪陪他的小孩ˋ ˊ

整天只顧打麻將真不知道他腦袋再想什麼> <

算了!!不想說他((說到他就有點不爽))雖然是我老媽

又有點不太想回去因為有人不讓我回去....= ="

而且我回去就又不知道會不會回來二林

本人是會暈車車的人叫我幾天就坐車車來回

我一定死都不要更何況之前叫我回來的人都不知道死那去了!!

害我在二林整天幫殺殺顧場子不然就是跟殺殺兩個人無聊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如果回台北的話那些要在叫我回來的人我不會在聽他們的話回來二林了!!

算了!不打了!!打到這裡整個火大了!!

去玩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