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1:27:15猴子=サル

ㄟ害辣!!

我玩了一整晚的電腦然後回家又在幫忙賣東粉油飯...

賣到6點多回家洗澡睡覺超好睡的

要睡之前還叫哥哥10點叫我結果他玩電腦玩到忘記

害我睡到11點半被吵起來((兩個小鬼吵的))

二姊還問我會不會想扁他兒子我說會

因為不早點吵等到11點多才吵我起來

我起床之後姊夫說肚子餓我就跟他說我剛好也餓了!!

我就跟二姐帶著那兩個小鬼去買東西吃

帶他們出去還真的會後悔

因為她們一直吵著要買東西

結果買一堆東西回家都沒吃 = ="

都被我吃了!!這樣會害我變胖的

因為二姊說他想吃鹹酥雞所以就買鹹酥雞

因為他兒子的關西買了一堆鹹酥雞

我說我想吃滷味我們又去買滷味((一樣也買很多))

都是因為他們兩個一直亂點東西

回到家根本都沒吃

都是我們再吃的

我吃最多的~"~

我會胖死...

吃完又回房間看電視又看到睡著一睡就睡到今天中午12點

足足睡了12小時要不是被二姊叫起來我不知道會睡到幾點才會起來

起來之後又去賣東粉油飯賣到5點多回家洗澡洗好之後座車車往網咖去

因為昨天沒玩電腦所以我今天要玩到明天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