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4:01:27猴子=サル

我依然愛妳..

 獨自走在冰冷孤獨的街

 心痛 只有你的浮現 帶著記憶沉澱

 點燃的煙能否別再熄滅

 時間 為何無法停歇

 讓你永遠都能在我的身邊

 想起你說的誓言
 
 如今都已成謊言
 
 他已不能在 改變
 
 BABY請你抱緊我

 永遠不要離開我

 是否愛你有界線

 我不想你走遠

 淚已滑過我的臉

 請別對我說再見

 就算你已不能再對我坦白

 I love you as before

 I love you as before
 
 獨自走在冰冷孤獨的街

 時間為何無法停歇

 讓你永遠都能在我的身邊

 想起你說的誓言

 如今都已成謊言

 他已不能在改變
 
 BABY請你抱緊我

 永遠不要離開我

 是否愛你有界線

 我不想你走遠

 淚已滑過我的臉

 請別對我說再見

 就算你已不能再對我坦白

 I love you as before 
 
 難道愛已是這樣

 從此想到自己

 不想要這樣的結局

 別讓我真的失去你
 
 BABY請你抱緊我

 永遠不要離開我

 是否愛你有界線

 我不想你走遠

 淚已滑過我的臉

 請別對我說再見

 就算你已不能再對我坦白

 I love you as before

 I love you as before

 I love you as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