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0:02:38╰*﹏και〃﹌★°

最 後 一 篇  

我  現在很不開心  為什麼每次都要污衊我




美勞的板子讓我很不開心  當下的我只是笑笑的看著




現在想想  大家都用那種言語在後面說我  我是賤嗎?!




我做人很失敗  很痛苦  大家都很喜歡亂放風聲  




把別人的事情多加形容  不知道所有事情經過就這樣亂說




     很長不大  很幼稚  很無聊




 這樣說我  爽到你們了嗎?  還是  我是哪裡礙到你們了?!   




   有種就不要在背後討論我阿




     來  高一誠班  找我阿    




   你可以喜歡我  也可以討厭我



     
    但  沒必要批評我  




為什麼大家  都覺得是我搶走  黃雅茹  的  ?!  




         是我嗎?!



     
  黃雅茹選擇她所喜歡的  而不是誰去逼迫她的




    就算是我搶過來的  也不會幸福  




我已經無法忍受這種感覺了  我一直在壓抑這個感覺




     我一直隱瞞著  用笑容帶過  




     但  大家都不知道我很不開心




   你們這樣說說  或許只是  無聊或是嘴賤愛亂放




   但都不知道我的感受  我的感覺很差




     我已經二度傷害了  暑假一次就夠讓我走不出來了




     現在大家  又拿這種問題環繞我




    我已經受不了了  壓抑不了了   




  黃雅茹  我搶來的  滿意了嗎?!




    你們這麼喜歡這樣說



     
       那就把她從我身旁搶走阿




   儘管來搶吧  大家這麼愛搶就一起搶吧




      我當初只要不認識她




        這些問題就不會環繞我了




          也不會導致我每次心情都很差



         
        每次一直重複想著這些問題




      沒有一個正確答案  很煩  





      誰能給我一個答案  讓我滿足  





         我現在心情很down




 
    跌的很深      爬不起來  
 




        開心不起來




             
   我要關閉報台了   或許哪天我會再新增



  
        但至少不是現在 




           謝謝常常光顧我報台的人




     我要低調的生活  我不要再把我的生活打出來了





     是我搶的  我搶的  我搶的




     是我犯賤  我犯賤  我犯賤




     滿意了嗎  ?!   爽了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