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3:16:07╰*﹏και〃﹌★°

別吃醋嘛....吃醋代表喜歡?? I see

來新增ㄖ....


昨天很累的說....因為留下來練啦啦隊.....


我們在韻律教室練哦!!有很大片的鏡子...


我知道大家很羨慕....哈哈~


然後....一到9點大家都跑光ㄌ......


只剩下我和裝熟老大......


可憐的我們...幫你們這些少爺收東西....撿垃圾....


**氣**


然後還陪裝熟老大去找他的臭外套......


結果沒找到...時間也已9:20幾了....


然後一出大校門.....轉角到側門公車站搭公車.....


超超超感動.....寶貝居然等我放學....


寶貝....我愛ㄋ.....^^


不過...ㄋ居然跟我說....


還‧好‧拉‧才‧等‧30‧分‧鐘‧而‧已‧



         = =


好嘛...對ㄅ起嘛....我又ㄅ是故意的....


然後ㄋ跟我說.....我們走路回家.......


嗯嗯...走就走八...><~


然後...我們就從學校走回家.....


還下著雨....全身都濕了....


好像害ㄋ感冒了....拍謝^^


然後今天....大家一早自習......


又衝去秘密基地...韻律教室...練拉拉......


哈哈.....比賽開始嚕^^


人好多....女生都好辣....HIGH~


找到位子...坐著.....


哇....看ㄌ看....看到我寶貝嚕......哈哈....


大隻就是好找....^^ 乖拉


過ㄌ一會.....換我們跳嚕.......


緊張到一ㄍㄅ行......我還站第一個........


老實說....腳有點抖....哈哈^^


不過.....還是順利的跳完嚕......


看ㄚ看...看ㄚ看.........


到高一智嚕.....寶貝要登場囉.......


寶貝單獨跳.....整個就是.....狂野....


但我很擔心....ㄅ安全感又來ㄌ.....


我還是沒看到寶貝ㄉ胎記....ㄚㄚㄚ.........


找ㄅ到....找ㄅ到....一直動怎麼找拉....吼吼吼........


公佈成績的時候.....我們班第一耶...哈哈^^真意外.....


但是高一智沒得名....我更意外.....


寶貝每天留下來陪講台....ㄅ陪我....


居然...沒得名...我看...應該會飆淚吧= =a...ㄚㄚ...ㄅ知道...


然後.....放學了.....看到寶貝一臉...可怕樣.....


很任性了跟我說一些話.......


因為她小生氣...加一點任性.....


原來看啦啦隊的時候.....他一直監視著我的雙眼.....


ㄚㄚ.....她吃醋了.......對ㄅ起拉....


好可怕的笑容...好可怕的口氣....


一任性...我就要被吃死死...吼...ㄅ是降ㄉ...ㄅ....


可是...我很愛寶貝ㄉ...ㄅ要亂想...乖....


吃醋的人都是這麼恐怖的嗎....??


不過這樣也好....吃醋代表喜歡...代表在乎....


我自己去跪算盤....


明天要大隊接力耶........


然後再來排球..........


再來禮兵.....


忙忙忙~~~冷冷冷~~~~~


一想到星期6我只能穿2件衣服.....


簡直要炸掉.........


寶貝....星期6拜託ㄋ嚕....


我結冰ㄋ要負責解凍.....*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