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3:04:38╰*﹏και〃﹌★°

* 我真的很愛寶貝…〃 *

再不過一個禮拜,可怕斗月考就要來哩!小朋友~開不開心ㄚ!?不開心也不行ㄚ~我很開心耶~因為又要被阿勇慘墊了!!真開心呢~XD  = =!!哼~~!


話說,昨天,我在小門公車站,跟一個笨蛋一樣,怎麼說咧?!多虧我的那個超級寶貝!我5點10分就到了公車站,但是咧~我寶貝5點35分才來,我等了快半小時惹,而在半個小時內,我數了14台公車吧,嗯嗯~平均2分鐘來1班,而寶貝出來的時候,旁邊還有一群同學,結果~這時公車來哩!我就靜靜的走上公車,而寶貝沒上,居然還在給我開槓,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在考試院下,然後坐在考試院公車站的椅子上,等著~等著~等著我的寶貝來~~。


一個人坐在椅子上,公車一台台從我眼前經過,數數也快20幾台惹,寶貝這時才從某一台公車走下來,而我居然不是很生氣,而是很開心的送她回家,寶貝一下公車,一臉緊張樣,怕我生氣,一路上,跟我說了快20遍的對不起‧‧對不起‧‧而我,又沒有對妳怎樣,幹嘛說對不起呢?!


送妳回家,其實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是妳還是一個標準的遲到鬼,昨天我問妳,我們10次出去,妳遲到了幾次,妳猶豫了一下,我說有5次吧,妳說,嗯‧‧應該!不過~沒有關係,因為我習慣妳,我了解妳,所以我一點也不會生氣!每天妳都跟我吵著要送我回家,但是女生送男生很奇怪吧!?雖然有一陣子是妳送我回家,但是我覺得好奇怪哦,所以,我還是習慣送妳回家。


雖然妳每天吵著要送我回家,所以呀,我就說1‧3‧5我送,2‧4妳送,可是呢,自從說了這句話,我還是沒有讓妳送,除了有一次妳騙我妳要去赫哲繳錢外,其他的日子,都是我來送妳這個寶貝,這樣我才能安心的回家。


昨天的我,很有耐心的等著妳,哪怕哪天,我再也等不到妳的身影,牽不到妳那隻手,也許等待是必要的,所以我喜歡等待,喜歡等待妳的出現,喜歡等待妳的一言一語,在我腦海妳,妳的每一句話,都是很美的回憶。


今天,我在客廳看電視,突然,房間裡的手機鈴聲,突然想起,當下的我,衝進房間,接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是妳,很開心,真的很開心,那時,我問妳,找我幹嘛!?妳說,其實沒什麼,真的沒什麼,無厘頭的妳,又再害羞的不敢說惹,我只好逼妳說= =!!妳突然說了一句,ㄝ‧‧‧完了,我好像忘了說什麼,妳好像是說‧‧‧不要太想我,那時,我心想,妳在說什麼ㄚ?!然後我就一直問妳什麼意思?!然後‧‧‧妳又叫我問妳,為什麼不要太想妳,我問完還不到1秒鐘,妳馬上說,因為我想你‧‧‧好感動呀‧‧‧好喜歡這種無厘頭的問題呢!也只有妳能這樣問,也只有我能這樣回答,有心跳的感覺‧‧‧。


雅茹,我真的很愛妳‧‧‧


" 這個冬天 拜託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