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1:40:30╰*﹏και〃﹌★°

要打馬賽克惹...

話說昨天我補ㄖ一整天的習....
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累死我ㄖ...
可是呢....我寶貝好強哦.....
超強斗...因為她翹課...數學強到不削補呢!!
好厲害哦....ㄆㄆ手^^" 以後我都要ㄋ教我數學ㄖ^^
然後ㄚ....一下課ㄚ...
碰碰碰...碰到了捷運站....等著等著...
捷運來哩....電話也來哩....
猜猜是誰.....??
..........寶貝
呼...開心....然後ㄚ....寶貝說要來找我...
所以ㄚ...約在景美捷運站....
結果ㄚ.....有人老毛病又犯了......
遲到鬼><~....我繞了景美捷運站...3圈ㄝ....
氣死啦....算ㄖ...看你來接我的份上...ㄅ根ㄋ計較~~
拉拉拉....晃到了河濱公園...
然後....應該要打馬賽克ㄖ....玩完ㄖ....
玩到無力耶....神奇^^...
河濱公園...過程省略...= =
然後ㄚ...回家...睡搞搞....
一早起來...殺到圖書館去...
門還沒開...但.....我傻眼ㄖ......
圖書館...圍惹一圈....打群架??!!NONONO~是排隊進去= =...
如果有200人的話.....我就是那第201個.....
我排最後一個= =....完ㄖ...要沒位子ㄖ...
結果ㄚ...排ㄚ排ㄚ...我也進去ㄖ....
看到ㄖ一堆笨蛋再等電梯.......
笨耶...等你們這些笨蛋等到電梯...
你們也準備坐在樓梯看書ㄖ...
聰明的我...提起我那....100公分的腿....
衝ㄚ...衝到ㄖ8樓...
書包一丟....轉眼一看...旁邊坐ㄖ2對情侶...
ㄚ...慘了...又不用讀ㄖ...又要再圖書館看電影ㄖ...
肚子餓...跑去麥當勞...吃...有氧早餐??!!
好吃ㄚ...^^...幸福的早餐...
回到圖書館...讀書....讀ㄚ讀...讀ㄚ讀...
到ㄖ...下午....好想寶貝哦...
闔起課本....跑去景興...看寶貝在ㄅ在...
結果...居然ㄅ在= =....
想說給ㄍ驚喜...《忘ㄖ英文怎麼拼ㄖ...只好打驚喜...= = 》
然後ㄚ...約太陽來打球球....
太陽太弱了拉....
我們被人墊假的耶...都是太陽害的...太弱ㄖ.....
結果ㄚ...看到一群混混??!!...
圍毆一個人....好猛ㄚ....
結果還是大人去阻止了....校園的黑暗...= =
看我乖的...我是乖乖牌....哈...
然後ㄚ....今天是乾爹生日......
哈哈......吃大餐....路邊攤= =.....
沒拉....其實是日本料理....哈哈...
好飽....還去買ㄖ85℃的蛋糕...好吃呀 ^^
哈...乾媽說我變瘦ㄖ耶...開心ㄚ^^...
邁向...65....最近還比較胖ㄋ...我要絕食ㄖ...
今天去赫哲 抓ㄐ一ㄢ.... 小胖你慘ㄖ...我看到ㄌ拉...
哈哈......呼....

寶貝...我好想ㄋ哦...哈哈....才怪= =....
今天...想去找妳...都ㄅ行...誰叫有人...居然沒打球...
害我HIGH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