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8:12:29小貝

對人

難道對人真的不能太好每天生活的模式是一樣的.人.ˋ事.務是一樣的並沒有改變什ㄇㄚ為什ㄇ總有人喜歡每天大聲小叫.每天一定要被罵一次或喊好幾次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做好每天該做的ㄋ.並不是針對脽.而是要自我檢討吧.每天的工作都一樣.大家也是每天做.勝至於別人做的也比較多.卻還是能精精紀較.真是不懂對自己的家人.一定要這樣嗎.我們不如外人.平常隨說嚴厲規定事務.但我並沒有真的很嚴厲的作法.也是真隻眼閉隻眼的輕鬆規定.大家是互相的有錯嗎.還是有人嫌.如果真的要我嚴格執行所有的規定.那真的不好喔.希望大家能潔身自愛.也能每天安靜安靜的過每ㄧ天不要有爭吵.所謂家合萬事新.一各家以經不完全了.在不和樂維持.真的不好.請三思.平常隨我不太會表現對人好但可從小小細節來觀查.向買你們愛吃的東西.煮你們愛吃的東西.有錢我也想買你們喜歡的東西.隨然平常我會問東問西.再給你們意見但也是我出自內心的關心.哪一各身為媽媽的不會唸一念再罵一罵.但還是一直的付出關愛.ㄧ直能想辦法和孩子相處和樂蔫.別只站在自己的想法和觀念去看待別人.也站在別人的出發點想想.如果你們能做到每天把自己的事.物都提前做好不用人家叫.跟家人說話能輕聲細語一點多點和樂少點爭吵不是很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