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6:26:56小新

中秋節



烤肉節? 今天有好幾攤烤肉可是沒半個想去= =  快下雨不下雨的= =

又決定去士林搞頭毛 晚上去夜店  一路上一直飄雨感覺會變大的跡象@@

到惹台北車站的郵局 因中秋節沒開@@  朋友沒辦法拿錢 無言到

就先去搞頭毛在說惹  朋友帶我去他以前去過的店 裡面有好多種樣式

挑不出個所以然 就讓設計師宰割八@@  設計師有點打算我改造變視覺係

後來還是走時尚風  超好看的拉  搞定的那一煞那好爽^Q^

設計師也幫我拍照要當作品交作業  朋友在過程中一直起鬨  還說台灣版的SORRY出現惹

搞的我一直笑  也幫我拍惹一些照有些是秘密不公開哈哈

後來就去吃真鮮 好久沒吃生魚片就衝惹  生魚片超好吃 有好多種 在肚子裡團圓

朋友一直說可以去夜店惹阿 頭都搞成這樣惹  後來我想到一些事就打消唸頭沒去惹@@

學弟知道不去好像還很失望= =  

朋友也不去惹就睡我家  到板橋 回到家我姊看到我嚇到  改變太多@@

無聊的時候朋友打來叫我過去  到那好多好久沒看到的人差點都忘記叫誰惹= =

拍水拍水我不會在這樣惹   搞笑的事發生惹  來的朋友為惹想打招呼轉個龍頭就被撞= =

撞我朋友的是一個阿北跟一個美眉  大家都在想老牛吃嫩草= =? 

聊惹一會國中同學打來 叫我過去江子翠 我剛好沒騎車出來就盧她過來  反正我在她家附近

哈哈  怎麼變這麼瘦  工作太忙= =?  朋友還在旁邊唱歌催我回去  反正都半夜惹就回家囉!

頭毛變這樣還不用錢 只有爽字哈哈

 

 

小潔 2009-10-04 17:14:11

臭哥不接我電話ˇ
我要抗你拉ˇ

版主回應
= = 有放照片惹阿@@ 我的頭毛還是比你短有啥好看的0.0 2009-10-05 04: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