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5:02:23小新

奇怪的心情

九月二十日 今天接到中壢蘋果的電話 說她的報告出來惹 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

聽完整個傻住 昨天出去都好好的 吃鐵板燒時還跟我說要在一碗  說什麼星期五報告就

出來惹來找我時只是沒告訴我 說是去長庚檢查的報告 還說會在去更好的醫院

檢查連她媽都還不知道 叫我別告訴她家人 不知道真的假的 充滿著疑惑

簡訊傳說 剩下半年可活 很高興認識我跟我出去很快樂 頓時很無言不知道該從何安慰她

後來她說會有勇氣快樂的活下去 奇怪的事心裡有點痛 或許彼此都有經歷過一些八

聊天是天天打來沒錯 昨天是第二次見面而已有種奇怪的感覺 也希望那是報告檢查錯誤

只要是知心的人有狀況 都給我一種感覺 怕會不會不能再聊天分享心事

我討厭這種感覺 不希望是真的 只要坦白過後 過一陣子沒什麼好追究

有緣認識只希望永遠是朋友就算日子久惹沒見  看到彼此也會有好的回憶閃過

始終是分享心事過的朋友 知心朋友一輩子也忘不了

為什麼有人會想讓女友墮兩次胎 真是畜生 還是快成型的 害蘋果變成這樣

才20歲耶 還有好多是沒完成 幹想到這些好難過 希望是醫院報告有誤

那些畜生 讓一個身體本身抵抗力沒說很好的人墮胎 操他媽的渾蛋

 

傻ˇ气ˋ﹌麵ˋ匠˙ 2013-03-28 05:09:14

如果今天我也墮胎 你也是那個畜牲
就是因為我沒那麼做 才害你連畜牲都當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