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9:25:59Q珊~~~

挖無醉 無醉

前天 去唱歌  我 陳佑珊   再度醉到在包廂裡    = = 那個  會醉是我太開心了

不是我心情不好      難得大家出來唱歌      真的好開心喔   哈哈多喝了幾杯

  而且當天聽說鬧了不少笑話      嗚嗚   我都記不得           呼呼

只知道隔天    我的頭  超級痛   好像要爆掉   呵呵   當很多人跟我說

我當晚的惡行     比如要開轟趴           還一直盧別人      還拿八八坑道    起來灌   等等太多

之後   天阿~~~     不可能是我會做出來的     這這這   實在是    太丟臉

太丟臉   我下次    一定喝少一點     開心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