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1:11:55離開

自殺




星期天是憂傷的
我憂愁地等我的死期
我和無數的不同尋常的幽靈住在一起
白色小花永遠不能喚醒我
不屬於任何地方的黑色馬車會憂傷的把你帶走
天使們從來沒有想過返回你身邊
也許你們會因我想跟你們作伴而憤怒
憂傷的星期天










星期天是憂傷的
我獻出所有生命和幽靈在一起
我的心堅決的結束所有
很快地這裡將會有那麼悲哀的禱文和鮮花
我知道,假設他們不會哭泣
讓他們知道我會高興的離開
死亡絕不是幻想
打算接受死亡時,我會親吻你
在我的靈魂最後一次呼吸時,我會在你之上畫十字
憂傷的星期天





















幻想...
我只是幻想
我醒悟,我找到你
屬於我心的深遠的長眠
親愛的

親愛的,我希望我的夢想永不令那邊的你苦惱
我的心在告訴你,我需要你...
憂傷的星期天























P.S.有名的自殺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