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8:11:56離開








簡直就是沒家教的小孩呀
怎樣阿
我問妳喇
白包
是給死人還是活人呀!





















不要拿這種來開玩笑喇
整個人就是個屁阿妳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不要在有一次了
可是勒
還是一樣?
如果喇
今天沒人告訴我們?
妳們應該已經送給[她]了吧!
對吧對吧
幼稚的行為妳也要玩
夠了沒呀!














不介意的話
送給我喇
我歐k的狠勒
而且阿
我不止會感激妳

還會給妳特別特別重大的禮物呢
懂吧?




















警告喇:
不要給我做那些幼稚的遊戲喇!
不要給我打什麼狗屁的歪主義喇




































無限的幹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