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9:42:43♥笨鬼`

 (-♥` 嗨的運動會^^~ _,:::)*

 
 
 

 
 

 

        對阿十二月十九今天
        快讓我垮了z!
      
        早上開幕就快站不住了=口=

        鐵腿還沒好且是超痛超酸的那種.....
        又加上肚子痛不知道是怎樣超漲的,
        (緊張一定很痛的,因為從國小就這樣拉哈哈!!!!!)
       
        可惡超想棄權的老師卻說不要-/-
        害我跑完一百覺得快暈倒隨便拿了一瓶水喝^^~
        算了這樣還拿到第二就很好了!
        還有我親愛的同學們緊急幫我噴肌樂按摩超讚的~~~
        就是這麼好:))
         
        都覺得還沒休息完又接著跑四百接0///0
        本來也要找代跑的~~~~~~~
        但我們四個是九一最強組合這樣啊所以我不!!!!!!
        雖然我親愛的跟愛笑我的加油團還有我ㄇㄚ叫我別跑了`
        但是我追了好幾個耶爽死了^^~
        大家都嚇到還有我們隊的超開心說很誇張=D
        跑四百接雖然腿跟肚子還是很痛但我覺得跑的很順勒勒勒.

        每次都聽到大大加油聲就超開心的:)) 
        不管是我們班的還是別年級校外的^^~
        只要聽到是幫我的加油聲就覺得很值得♥
        超開心的喊到破音的都有=D
        
        從早上就覺得很想吐又吐不出來-口-
        
        藍後唱歌比賽的時候蠻緊張的..
        但是又聽到歡呼聲跟掌聲還有吹口哨的:))
        聽某白痴說口哨四班的吹的很誇張真感謝:D
        聽親愛的說鵬凱他們還有按車子喇叭的^^~
        彭凱說他在後面喊到要喉嚨痛哈哈:]
        就覺得很滿足的感覺,當下只覺得有沒有得名都沒差了=D
        開心死了我/
        
        哈哈白痴^^~白痴陳一萱:))
        難怪覺得大家幹麻一直叫我白痴
        忘了後面有貼字XDDDDDDDD
        這樣跑在我後面的都會看到白痴~~
        就會分散注意力對不對哈=)
        
        今天只聽到吶喊著大頭跟班寶而已,
        好險其他綽號沒喊出來哈^^~
        
        哈哈感謝大家的加油聲//////
        
        在最後閉幕頒獎的時候
        頒到唱歌的!!! 
        唸到第三都沒有我有夠失望的想說我沒了..
        藍後唸到九一講想說不是我結果是`爽了一下^^~
         
        知道我為什麼覺得不是我嗎
        因為有個很壞心的人害的:))
        
        唱完下台之後就問親愛的說怎樣怎樣^^*
        還騙我說還可以拉~~~~
        有走音還什麼嗎? 有一點,阿那個Ha又怪怪的~~~~(可惡勒)
        結果得名跟他炫耀
        他就說他是騙我的,他說他聽到的時候有傻眼一下=D
        所以趕快衝去我們班的位置*
        說真的好聽了故意騙我 這樣得名就會開心一點^^~
        可惡超白痴的!!!!!!!!!!!
        因為我問其他人都說很好阿....
        啊醜要回家還在那邊白痴
        用像哭調子一樣唱著說 陳一萱~~~~你唱歌好好聽哦~~~~~
        他一開始一直跟我臭屁說他上去就贏了勒-///-
         
        好吧就是我很累就對了 
        跑前跑完後馬上肌樂一下♥
        感覺腿快斷了~~~~~~~~~~~
        
        肚子腳手酸到爆尤其是腳ㄞ!!!!!!!!!!!
        
        明天還要上課勒0///0
        好累身體已經很虛了還這麼操....
        好幾次都覺得快暈倒了勒^^~
        但是又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該休息了z!
        雖然只有一天的校慶..
        真希望是三天.. 
        但是很嗨很開心我們班的都亂亂尖叫喊一通:))
        
        
        ㄇㄞ^^~~
 
 
        想到在補。
        
啊旗旗 2008-12-23 20:00:10

我來了

運動會我們大隊接力

我們跑第二餒 很開心歐

你唱歌第二名餒 子儀第一呵呵

我又幫你ㄇ加油餒

版主回應
我也來了^^/
對阿第二爽~~~~~
我們這組四百接第一更爽爽到樂奔:))))))
因為我飛過好幾個拉XDDDDD
唱歌阿獎金太少哈哈z!
我知道阿每個人的加油都有用心去聽*
                
        ‥
        皿
        
2008-12-23 20:39:00
鵬凱` . 2008-12-22 22:05:47

報台可以這樣聊天ㄡ?
這樣會回到死掉吧@@` ..
^^`
xd` .

鵬凱` . 2008-12-22 22:05:06

報台可以這樣聊天ㄡ?
這樣會回到死掉吧@@` ..
^^`
xd` .

版主回應
對阿黑阿ㄏㄧㄠˇ阿沒錯阿你說的都對cCC
不會勒,死掉變鬼怎麼辦??????????
你說說看阿哈哈=DDDDDDDDD
0///0
2008-12-23 20: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