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2:48:49♥笨鬼`

 (-♥` 冷但心很暖^^~ _,:::)*

 
 
 

 
 

 
        哦最近的天氣很冷=   =
        不知道還會不會回暖^^~
 
        
        剛去親密*
        現在洗香完舒服:))
        
        
        有人早上很早特地騎車來找我,
        重點不是噗噗z!
        且我明明就要去他家了`
        那麼冷他還出來陪我=D
        
        
        藍後還陪我一起走去學校/
        自己在走回去~~~~~~
        很全國電子勒勒勒勒勒勒^^
  
        
        但他很愛鬼來鬼去的...
        很可惡這樣:))
        
        他很熱我很冷 還是跟我一起把被子蓋緊緊=]
        不藍就是把我包緊緊哈!!!!!!!!!!
        
        他總是快要瘋掉的說會被我氣死♥
        哈很咖心拉拉拉拉拉拉拉~~~~~
 
 
 

 
 
 
 

 

        ㄇㄞ0///0
        
:; 寶*窩愛尼 -&# 2008-11-28 10:50:59

不會很早阿 ?? 6 點30分吧 !
每次都害窩在外面等超久! !
東摸西摸 摸到快40分才出來 = =

窩會去陪尼 是因為 窩晚上很想尼
窩想要早上看到尼 所以 哈哈!!
很感動吼 ? 窩每天早上 都去載尼好不好?

陪尼走去學校 是因為窩都拖到!
快遲到 然後 當然要陪尼阿!!哈哈
窩哪有愛鬼來鬼去ㄉ !!!

真ㄉ明明就很熱 ? 沒有很冷 !!
窩會把尼包緊緊 是因為 怕 !!
某ㄍ東西變冷ㄌ 就不好吃ㄌ
[ ㄇㄢˊ ㄊㄡˊ ] ^^ 哈哈

ㄏㄏ 有ㄉ時候 會被尼搞到瘋調
誰較 尼要笨成這樣 !! 哈哈 !!

版主回應
哈哈,因為會忘東忘西所以要摸久一點`
摁很全國電子:D
每天哦不好吧/自己就可以了阿XD
你就很愛拖也沒辦法~
最好沒有啦,愛亂嚇勒勒勒勒勒勒.

算了!!!!!!!
最好是因為這樣吼*
奇怪每次都亂叫還亂壓頭-口-
可惡`
說我勒你才笨吧-/-
2008-11-29 23: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