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1:36:59♥笨鬼`

 (-♥` 滿滿三天 _,:::)*

 
 

 
 
 
 
        前天我在浴室門口滑倒,
        好險我有練過這樣` 沒摔下去 哈哈.
        
        昨天我吃糖噎到-口-’
        都那個姓林害的*
        超不舒服快死了
        喝茶也沒用,好險我又吃了一個糖果
        幸好沒有越噎越多XD
   
        今天我太晚出門
        被姓楊的抓到雙載沒戴安全帽?
        叫我用走的別雙載. 笑的勒=D
        哇 他有那麼好心沒記嗎`
        還是禮拜一呀 哈哈哈,
        今天他喊我’以為他要講那事*
        結果:; 叫我不要去七年級- 跟姓鄭的一樣=]
        鄭的還稱呼我那樣, 不敢當不敢當勒 竊笑:)
        然後我有說我要去嗎? 才走樓梯而已.哈哈哈-/-
        他們是保育類就對了!!!!!!!!
        
        放學我們故意兩個走馬路中間-
        他就一直叫我走進去一點`我外面的*
        走沒多久就又走出來!!!!!!!!
        吼裡面的是在幹麻菈,哈哈=目’我說。
        他說 不要像失戀像這樣走中間蛤,
        我要等他叭我勒勒勒勒-/- 我說。
        偉大? 哈哈哈♥
        
        
        
        
        
        然後我有事沒事就一直笑,
        你們看了還不是一直笑 哈哈。
        還故意裝那種看到別人就不爽的臉 哈哈=目’
        都我們才懂的 但別說我沒吃藥=D
        我不在或我睡覺就很安靜.
        一天沒白痴不行*
        每天都做重複的事 鬧來鬧去`真的是習慣x)
        我們還很多八卦可講, 很多玩笑可開.
        多多多多多多多的勒!!!!!!
        如果沒有那些課業該有多棒-/-
        
        最後 幼稚又怎樣阿阿阿阿?
        幼稚真的比弱智好♥哈哈。
        
 
 
 
 
 
 
 
 
 
 


        我對讀書真的沒興趣*
        你們有看到我很認真在讀書過?
        不要只會說頭腦好 不讀就是不想讀-皿-’

        我不想上週末班,
        可這不是意願. 是直接進?
        不想就是不想`(因為整天)
        我堅決你們也拿我沒辦法不是?
        都知道的阿/
        我真的可以鬧到讓我直接退出。
        或我就都不去=D
        可聽那兩個北七這樣講*
        上那也對我沒啥壞處沒影響.
        只是時間長了點,我還是可以出去不差那中下午=目,
        且你又不在 或許可行但很累♥ 很逼ㄞ這樣。
 
 
 

 
 

 
 
 
7 2008-09-20 21:36:47

666

版主回應
大順嗎'? 2008-09-21 19: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