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28:49♥笨鬼`

 (-♥` 笨 _,:::)*

 
 

 
 

       齁 *
        
       終於這天我聽到了-
       雖然你之前都只會說: 反正妳 ..♥.. 又不差我一個 !`
 
 
       別擔心好嗎 (!)
       
       擔心我有天被♥走-/-`
       那麼多天,有哪天被♥走?
       我像這種人麻=ˋ=,
      
       原來很擔心 只是不想講?
       早點說麻 :)
         
       
       
       那麼容易♥到`
       早就被♥走了好嗎-
       我不就花心死 =目,
         
 
        
        

  

       ---------------------------------
 

 
 

 
 

       完完全全 !` 然後沒期限 !`
       都你說的蛤* 沒再反悔的。
       哈哈哈哈哈。
 
 
 
 


 
 

 
       
:; 老婆 * 窩愛尼-&#9 2008-06-16 22:43:37

ㄏ....終於感覺 窩很重視尼??

盡量不要擔心 !!

就不想講咩 ! = = ㄏㄏ

窩既然說ㄌ 窩就不會反悔什ㄇ

版主回應
 
 
 
    早在兩年前就感覺了*
    哈哈哈♥
   
    一定都心裡偷偷擔心,
    還有在不想講的 :目`
    
   
    是嗎是嗎♥
    
 
 

 
2008-06-18 20: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