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22:20:43Smile 廷

給妳

你想要自由,我還給妳...

跟我在一起很痛苦.. 我心情也很複雜...

對,妳不用順我的意..

做你想做的事情,拒絕我就拒絕

這才是妳!!!

想要你這樣很久了..該發洩就發洩

妳變很多,我還是喜歡妳這樣兇!

妳也有妳的自尊,我也知道!

體諒妳 , 說給妳的自由

我會辦到!

脾氣一天比一天不穩

身體一天比一天不好

妳要我怎麼去控制

我也很無助...

多想妳一直陪著我...幫我打氣加油..


你以為我真的想要一直犯同樣的錯誤

折磨妳,欺負妳嗎

我沒有!!!!!

有時候我需要妳的安慰,需要妳的打氣

妳卻不知道,跟著兇我

玩遊戲 說過只是遊戲

今天的也是

但是你認為我錯吧

我知道是我叫他跟著妳!

但是跟著很久了...

我也想跟妳單獨一起一下

算了吧 遊戲而已...


妳喜歡一個人

妳喜歡自由

每天自己一個人回家,

我卻每天想跟著妳一起回家...

有時候跟妳吵架,的確 是我太白目!?

妳也這樣認為吧!

太幼稚嗎?

應該 的確!

 

我也很不想小說的故事....

是出現在我們生活上...

他們可以相信對方

給對方自由!

但是我為什麼放不了手...

妳想一下 我們都想一下可以嗎....

 

 

給我們多點時間可以嗎...

彼此退讓幾步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