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22:18:28Smile 廷

這幾個月來...

這幾個月來..

我一直想要給身體好起來

因為我真的想用一個很好很好的身體去見妳.

這樣你也不會為了我擔心...

我知道 我是個小朋友吧))

不知不覺在妳身上學了很多東西

我也知道有時候 聽妳說X 我會悶掉

但是 我還是無法控制我的情緒...

情緒依然是這樣..悶了))

悶了 就會害了妳 沒辦法睡覺..

我知道 我這樣的行為是非常幼稚...

我生日說過了..說不給妳擔心...

我卻都沒做到..讓妳擔心 ...

妳想我們在不知不覺的時候...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了

吵阿吵..鬧阿鬧...哭阿哭...還是依然的度過...

我的個性 我會為了妳改掉..

不會一直給我的小樺擔心...

----------------------------------------------------------------------------------------

暑假說要去北部找妳...

我沒去...

說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想陪在妳身邊...

這次我很期待去找妳...

妳知道嗎...?

我很想見妳...

也是妳我的期望吧...

有時候妳需要我的時候 我卻不再妳身邊陪伴妳..

妳很需要我的陪伴..但是小樺妳的個性會瞞住一切 不讓我知道..

妳說話時候 就會不知不覺得說出口...

我就知道了..

我們這2天要好好玩 ...賀某

----------------------------------------------------------------------------------------------------

我並不是一個很好的男生....

不會體諒...很會讓妳擔心的男生...

哈....

回憶阿....我記得以前妳說過要創造我們2個人的回憶 妳還記得嗎?

這次我們就好好的創造吧...賀某...

((((((我打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