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0:25:21小比

這是什麼症狀啊

腳已經痛的快一個禮拜了

今天才甘願去看醫生

八點就被叫起床了!真愛睏啊!!

等到九點哥哥才戴我去看醫生

真的有夠慢的啦!很像烏龜勒!

到了那裡愣了一下有夠多人的

門診的第一天到處都是人

先去量血壓應該蠻正常的

到了骨科才排到11號而已

我23號還要等12號耶!真久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等到10點多才輪到我

然後再去照X光也是等了10幾號

天啊!!很不想在等下去了

如果不是我的腳痛到不行

我寧願不要去人擠人

真好!終於輪到我了啊

他叫我把褲管捲起來

但那件褲子卻捲不到大腿那裡

還要叫我去換掉褲子穿病人服

換好了卻換別人照還要等

今天真的等到很不爽啊

照完了醫生說膝蓋有點突出分裂一點

說這個叫作髕骨軟化症

女人比較常見的症狀

聽了我好害怕聽都沒聽過的症狀

而且要做復健2~3個月才會比較改善

還要做那麼久的復健喔!!

我怎麼會得到這種症狀啊

今天上班上的還真痛苦

站也不是~蹲也不是~坐也不是

更不要說用跑的連走路都會痛

而且連睡覺也都會感覺到陣陣的疼痛

感覺好像抽筋一樣的有夠痛苦的

今天上班同事都笑我好像老人一樣

走路都走的好慢喔!你們以為我很願意這樣阿

看到你們都在那邊跑也好想跑喔

你們也很關心我~體諒我

都叫我走路要走慢一點

然後也會叫我要坐著休息

你們是最好的啦!!

為了我的腳趕快好

我還是乖乖的自己做復健還有擦藥

雖然是比較久了一點

但慢慢來還是會改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