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01:29:338525

瘋子

 

對某一部分總有著異於常人的偏執

我是瘋子? 自虐狂?

戒賭 戒菸 戒毒 跟戒掉對一個人的牽掛 孰難?

我想忘了你曾經在我心上的重量

我想改變 牽掛著你的習慣

無形的滲透到我生命的你 我真的想把你從我的靈魂抽離

關於你的 我不想再惦記

神啊, 主啊... 所有被信仰的祢們

該如何讓自己的心重新為了另一個人跳動

或許我該說 神啊, 主啊...當他出現時

你能否給我一個指引 給我一點勇氣 讓我們的相遇 有繼續下去的可能 

神啊, 主啊...

愛 的純淨與聖潔 就是我的信仰

我寧願一個人 也不願意將就

只是我在找的那個人 出現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