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00:49:408525

2011.12.12 缺席

離開你後,走過美麗的風景時總會想著,如果此刻你在身旁該有多好...

沒想到這個想法會實現,但也讓我明白,

再美麗的風景也無法同時走進我們的心裡了,我和你再也沒有接得上的頻率

原來這個想法只有在對的時間才有意義 ~

你去過的北京,去過的韓國...當時還相愛的我們

行前我就在想,這應該會是我的畢業旅行吧,也好 ~ 我還算滿意

其實我也很想把你當朋友的,但是我失敗了,再這樣下去你毫髮無傷我屍骨無存

傳第一封簡訊給你的時候,已是淚流滿面了,

你沒發覺我和平的和你告別,留下讓我錯愕的驚嘆號

吳哥窟的天空好藍 ~ 我會永遠記得

這點小事,說了要做,就不會食言

收下光碟,我的任務完成,你的回覆就不用了

=============================================================

旅行回來

我知道這一次的同學會 我是得缺席了

大仁哥,很開心你和程又青在一起

大仁哥...以後沒有你跟我一起難過了

也還好畢業旅行已經圓滿落幕

故事的結尾多半完美,缺憾的結局總在現實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