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25:57噢〝偉偉__

悠閒ˇ!! 

                                                                                                                                今天呢!!





      上班上班!! 好忙喔!!    累一整天!!  


      一到家ˇˇ 躺在床上 抽跟煙!!  


      看惹一本小書!! 之後呢!! 8點半 出門ˇ

      
      跟朋友出去聊聊天ˇ遇到學長呢!!小聊天一下!! 

      10點多才到家!! 哈哈!!     

      我媽打給我 我以為發生啥事了!! 就先回家!!

      原來 他要叫我 幫他送東西給阿姨!! 淦ˋˊ

      害我趕回家!!    


                 沒了 一天又結束惹!! 好想讀書

      每天12點回家!! 每天ˇ 鬼混!! 多爽阿!!

上一篇:  〝發燒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