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0:10:19噢〝偉偉__

〝好累

累惹!! 真的好累!!  感覺 快倒惹!!


做不完的事 煩不完的事情  一個人!!想完成這些事 真的很困難!!


有時會想!!淦麻走這條路?! 搞到現在?!累的半死 連書都沒得讀!!

     會想→           『我再搞屁阿?!』

真的好想回去 育達噢!! 每天都很快樂 悠閒 一點感覺累都沒有!!


離開育達的那天!!我心裡有想著!!難道就真的跟你們分開惹麻?!
                 難道我就跟你們見不到面惹麻?

好想你們ˇˇ 也好想 我們那時的快樂!!為什麼就是不讓我回去!!


現在的我 只想乖乖的讀書!!很想把過去不好的事忘掉!!


 
現在一個人?!不再是惹!! 
      ↓


會有一群兄弟出來陪我喝酒!打屁 聊天 讓我感覺 我不再是一個人!!



這感覺    很棒!!
『"阿紹"』 2008-01-10 20:13:55

ㄆㄆ

回來 回來

可是 不可能了= =&quot

埃..... 你走了少了份笑聲...


怯=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