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1:42:02五彩湖/繽紛的咧.

     噢噢‵ㄘㄨㄚˋ死我

聽說這是剛剛遇到的帥哥= )










噢‵今天真的是ㄘㄨㄚˋ死我

早上到坐公車OK

覺得好像有人一直在叫我 芙妞 ?

叫了好幾聲

可是俺大近視 我不知道那誰=     =

ㄘㄨㄚˋ死我


然後和丟搞江么去找丟搞琳

參等人妖咩咩突然冒出來

噢噢‵我真的很ㄘㄨㄚˋ > 口 <


然後芽‵吃完飯哩

跟沒良心的死小孩笨乓乓在聊聊聊

突然有人點楽我一下

轉過去是學姊

我整個又ㄘㄨㄚˋ一下- -

摁˙˙˙問我们個問題

沒良心的死小孩笨乓乓先閃楽

很想打他ˋˊ

然後

我跟丟搞琳、江思考的有點久

終於回答回答啦

有種很想大笑的感覺XDDD

哎 我好像有點瘋瘋瘋瘋瘋楽咧


之後體育課

在打排球

我的手受重傷ˊˋ

所以芽 在旁邊休息去="D

男生、真的白痴

拿來踢= 口 =

踢很高很高

『 哩阿罵咖厚 』!!! 

往我這邊砸

我是跟你們有仇 (?)=______=

害我又一直ㄘㄨㄚˋ


打掃時間

噢  這是我們發現的帥哥呢♥

哈哈,突然出現在學校

離我們好近好近>ˇ<

在我們掃區噎

偷拍一張下來

他還一直轉過來 呼~很怕被發現

(雖然這幾天已經拍好幾次楽)

然後掃個地 一抬頭

不見楽  ???

我跟丟搞江害在那邊大喊帥哥不見楽= ˇ =

有夠疯‵‵

結果打掃完經過那、、、

他還在 只是換坐在旁邊沒看到0口0

吶、吶吶不就聽到我跟江˙˙˙˙

   害我、害我又ㄘㄨㄚˋ到楽剌

   啊 好糗-//-

   趕快低頭走過去


   後來後來去補習

   噢幹‵我只是去個廁所

   陳彥廷那個北七 認錯人!!!

   開我廁所門(?)

   還好老娘褲子早穿好楽

   他馬的有夠丟臉

   又被多ㄘㄨㄚˋ一次ˋ皿ˊ

   走進教室整個很可悲、、、




哎   回家後 俺今天喝酒被發現- " -

    我只是喝個酒精很低很低的酒

    一樣罵我ˊ ︿ ˋ

    偶爾喝一下又不會死0︿0

    北七 我只喝半瓶 另一半丟搞瑞喝掉楽

    還問我有沒有醉

    拜託一下 那什麼酒阿  會醉才怪= =

    


         【 今天被ㄘㄨㄚˋ的快得心臟病+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