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5:41:58五彩湖/繽紛的咧.

    雖然離我好遠xD

老實說我不知道放這張照片幹麻XD

照片發現於某家西門盯的拍貼店2/23

丟搞去玩的那天 噢‵我說這些幹麻 ?

   那天,丟搞成立的那天。







 

 再來就是我碎碎唸開始剌‵



   俺好像才國壹

   應該說我们都是國壹齁  

   不過都開始思考些有的沒的

   想拼什麼高中/高職 ?

   噢 我的標準很低的拉拉拉

   淡商淡商 很好考的-ˇ-

   我爸說我隨便考考都考的上

   是芽是芽 也許拔
 
   不過我的用意是想跟大家一起上

   不想自己一個人


   摁‵啊昕啊昕說他也要淡商

   只是他不知道考不考的上


   啊禿沛、啊禿燕

   我们說好一起讀淡商的噢

   還有兩年多要加油xD


   還有丟搞江江江‵

   我們也要一起去淡商淡商= )


   芽哈哈 好多人陪我呢

   開心開心 


   啊如如說他要去中正= ˊ =

   哎 你也太愛讀書勒

   
   丟搞琳不確定 丟搞瑞也是

   沒關係 還有很多時間讓你們想^_______^


   我記得有人想讀莊敬 ?

   忘楽忘楽



   大家加油加油

   雖然

       還很久很久。



     【 壹群七年級白痴妄想着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