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3:28:17新藏

瞎爆了基測








關於基測ㄋ,我是非常不滿
為神麼要用學歷來評斷一個人的價值
為什麼要用考試來換取一個人的學校
為蛇麼要用分數來決定一個人的未來

我知道考出來的是程度
但考出來的人,不一定是最好的
瞎拉~都瞎拉~






+++++++++++分+隔+線++++++++++++++
那是缺陷,是定局,是不變
那是醜陋,是盲點,是人類瞎了眼,跨越不了界線

多少次曾想過放棄            ※(為了夢想我不能放棄)
多少次曾摔落谷底            ※(爬出山谷還是一片荒蕪)
多少次曾留下眼淚            ※(擦乾眼淚還要繼續前進)
多少次曾下定決心,下定決心抗戰到底

努力三年,努力鐵了心,放棄了一切
或許換來的是一堆考卷
或許放不下我就丟了一些
塞滿房間,變垃圾堆,那些穢物使我變的頹廢
分數決定一切,決定了我的未來,我的天空
浪費時間就為了這一個洞
只有跳過去,只有跳過去,只有跳過去
才能讓人忘不了你的名
才能讓人忘不了   OOO




《※的地方輕唱》《OOO放自己的名子,有些人很合,有些人不行,像我就不行》



×××××××××××××××××××分×隔×線×××××××××××××××××××××××××××××××
瞎拉~瞎拉
瞎拉~瞎拉
瞎拉~瞎拉 
瞎瞎 Shut  Up


噓~Shu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