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1:04:33新藏

校長說:『這杯奶茶給你喝』,我說『蛤?』










話說上星期天我們補習班的人一起去木柵動物園玩




早上我怕睡過頭,好早好早就起床了
好早好早就到了,有位男士已經先到
我順路買了蛋糕跟水,吃完之後,又來了位男士

因為手上有垃圾,所以我在找垃圾桶
為什麼路邊的垃圾桶都不見了呢?

回頭,看到叮叮來嚕
它幫我找垃圾桶,原來在對面的豆花攤就有一個垃圾桶

然後蓬蓬[補習班的宅老師]來了,戴來一個學弟
接著校長來了
恭喜他,不是最後一個到的
最後一個到的要和猴子玩種草莓
校長也在吃早餐

最後一個來的是跳跳



然後去公車,轉車
捷運...............



到木柵
原本要坐貓攬
但是要等到11點多,所以取消了

去動物園的路好長
校長都快撐不住了
很虛ㄟ

終於到了動物園,還要等蓬蓬買票
太陽超大的

終於可以進去了,門票只要30圓
好便宜
一進去就有動物可以看,好像是紅鶴之類的生物
有一個問題困惑我很久了,我什麼沒有用網子,紅鶴也不會飛走呢?

接著走進一家號稱"長頸鹿店"的便利商店
真的是到處都是動物ㄟ!!
然後走進有樹的地方,校長一直抓腳,他說腳會癢
我說他是皮膚太敏感嚕~

路上呢,想了一些事
我想:
我爸是個好爸爸
我媽也是好媽媽
當好爸爸和好媽媽湊在一起
這個家應該溫暖,快樂
但是問題就出在好爸爸和好媽媽的個性太尷尬
像是同級磁鐵,會相斥
這能怪誰?



好啦
經過  沒有尾巴的熊
     ↓
   會大便的羊
     ↓
   長脖子的鹿
     ↓
   腳很短的鵝
     ↓
   長鼻子的狗
     ↓
   穿V領的熊
     ↓
   超大隻的蛇
     ↓
   超可愛的猴


路上還看到超多可愛的小孩子
和廣場的活動主持人也超正
獅子~老虎~面壁思過的猩猩

很酷!
############################



貓攬,還是去坐了
那個學弟怕高
所以我們因為它盧超久
不過是個貓攬嘛?

上面的風景超漂亮
好多樹

############################


今天一共點了校長的肩膀又假裝沒事    67次
說小孩子好可愛             18次
說  『蛤?』             23次


好酷好酷!!

Fish × 魚 2008-08-10 14:54:04

有點後悔我沒去呢
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