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1:31:10★TIAN

說明!

我跟你說

為什麼我會不想理你的的原因

妳真的很奇怪

因為我沒跟你說話你以為我不理你

這請問哪裡合理?

你竟然問我

我們還是朋友嗎

你不覺得這句話很過分?

今天因為我沒跟你說話你覺得我不理你

你就問我我們是不是朋友

我跟你說

你覺得是怎麼樣就怎樣吧

我跟你講今天我們會這樣是誰引起?

因為你的那句話就有辦法讓我不想理妳

你就看你有多厲害

你就一定這麼愛亂想?

我們就不要先講現在!

我們兩個之前耶是因為你自己愛亂想

就覺得我不理你

老實跟你說

有時候你太把人壓的太緊迫

因為我跟別人聊的來你就要討厭他

你就覺得人家搶你朋友

因為你吃醋我就不能有其他朋友?

我就一被子都不能有其他朋友嗎?

我有這樣對你過嗎?

你不覺得我每次都在讓你?

朋友可以當到現在是因為誰?

講個例子給你聽

之前你跟李佩玲很好你耶常跟他一起回家

我一句話都沒說

我也沒反對

那我要跟別人當朋友我就不能有自己的權益?

今天是你自己照成的

你就只為了你自己好

你從來沒為我想過

我不是你的男朋友你不必把我吃那麼死

你的個性誰能忍受?

你不覺得你很怪!

只要有人說話對你兇一點你就會說

我又沒有兇你你兇屁喔"(也許你是開玩笑但沒有人喜歡這種相處模式)

不然就是說"你覺得你可以兇我嗎?"

你不要看我臉上沒有什麼

我心裡幹到爆

你知道我會想對你說什麼嗎?

為什麼不行兇你你以為你是誰你老大嗎?那麼自大幹麻?

妳憑什麼對我這麼說?

要不是我沒要當場沒有說出來你覺得朋友可以當到現在ˇ嗎?

你根本就不了解我!

更別說要我了解你

你自己的個性不改的話你就別肖想

你能有什麼朋友

你就看我對你忍耐了1年多

你要我怎麼樣?

你要哭就哭

因為我知道你很愛哭

因為我沒跟你說話你就可以哭了

現在你因該會哭死吧!

我從來不會因為你哭

我也不會為了女生而哭

如果哭是解決的方法

那你就看這半吧

你絕的我說話過分的話

那你就說出來

你對我有什麼部滿就說出來

你不要給我裝清高

你從一年級到現在覺得我哪裡不好就說出來

我奉陪!

如果你覺得我們之間玩了

那舅是看你該怎麼照化

都是因為你的引起你自己善後!

你有什麼話就說








上一篇:好餓!

goat541108 2008-10-19 22:01:10

生氣源自於在乎
哈哈
我來亂的一ˇ一

老爹 2008-10-15 20:52:21

同學想太多了喔 幫你畫壘

當然要堅強囉 怎麼會被區區的小事打敗

他就在你附近 我跟本不願意過去

無聊 還好阿

每天都過的挺充實的說

你們也加油吧

老爹 2008-10-08 16:38:39

當時也有人喜歡用開玩笑跟別人相處

還自以為很幽默  挖襙

現在呢  一個人過的也比之前好

作業都有交  網頁設計都會

如果沒跟他吵架  線在我還在腐爛壘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版主回應
你說的是沒錯啦!
但說真的你還滿振作的說!
很厲害啦!不過有時候看你好孤單捏= ="
你好像很無聊!無聊來找我聊天啦!
不然只知道認真讀書也很無聊不是嗎!
既然你作業都有交你也幫我畫好了!
哈哈!!
2008-10-08 16:5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