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9:45:39★TIAN

放鴿子

一再一再的被放鴿子

你覺得好玩嗎?

不想聽理由...

你的理由我不想聽...

你的裏有就跟有解釋跟沒解釋的意思是一樣的

你的不守時

就算了

你連要我等你都可以讓我等不到...

你覺得好玩嗎...

讓我難過妳很快樂?

對你...

我還能說什麼

你有你的事業要忙...

好...

我不打擾你


我有放過你鴿子過嗎...

我每次為了要找你偷跑出來

回家要沉受被罵的後果

還是你認為我位你做的事還不夠多嗎

也許你認為我不會想怎麼都好...

我至少已經做了我該做了的事了...

如過不能見面沒關西

為什麼都要我到最後才跟我說...

很好...

你覺得好玩嗎...

耍我好玩嗎?不要認為我不會生氣...







上一篇:怪...

下一篇:好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