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9:40:29【饅頭】*

Today::

剛剛;就在剛剛





跟王大咩_




去逛街





一放學,就一起走去麥當勞。




這次_王大咩   沒買麥香魚!稀奇捏。。。





我還是一樣臘ˋˋ




小薯 ←夠我吃了=       =




之後ˇ






一起走去逛書店





當然,博士博、何嘉仁囉~






何嘉仁一堆,要畢業的東東_





還有




一些娃娃




超古錐的說= ﹏ =




但是我沒錢[惡夢]





之後跑去好飾多: )




真的好飾多[我在廢話]





王咩還戴髮圈耶!







不錯看!








現在存錢中_






暑假前要買衣服說ˊˋ






現在又猛花錢





克制自己ˋˊ




[我沒有吃藥喔]




又不是某人*








存錢,別吵我




我會想花錢











『銀色蜘蛛』* 泡沫,, 2007-08-29 06:50:10

小薯現再漲價惹欸
阿哈哈哈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