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2:23:31┌【自我】頹廢

煩不煩阿 * 又點!!!!!!

暱稱: 頹頹 阿頹 頹~ 爆 (妳想叫哪種)

英文: PINK

年齡: = =還活者就好啦

生日: 就是我開始呼吸的那時候

性別: 恩亨 問我老爸*

血型: A 型

星座: 獅子處女座(不像獅子的敗筆)

生肖: 兔

身高:比妳高

體重: 比妳瘦 (一定的)

近視/散光(左): = = 我看不到!妳打啥?

近視/散光(右): ↑同上

個性: 冷 (不認識我的人是降認為) 我是極端者

興趣: 跳舞(勁舞) 聽哥 打文章 上網 睡覺

專長: 睡覺 (睡死最高紀錄 48小時)

用一個詞形容自己: 老虎不發威 可以當我是病貓

有無染髮/髮色: 頭髮顏色 天生就是= =+帶點金黃

頭髮直/捲: ˊˋ豎立的

耳洞或其他穿洞的數量: 想穿 >”<

有無刺青: 沒 (我是乖小孩0.0)

睫毛長短/濃密程度: 劍眉 恩災怎形容

單/雙眼皮: 睡飽就雙眼皮阿

眼珠顏色: 眼珠顏色有黃的嗎@@?

眼睛形狀: 阿就圓圓的阿

個人外型: 只能說.....很秀氣 (哈哈哈)

自喻動物: 有人說像狗 有人說像貓 有人說像獅子 (阿災)

想養的動物: 養白獅子

房間最多的玩偶/數量: = =我家只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熊寶寶

討厭的動物: 可愛的小傢伙 誰會討厭= =?

最喜歡的國家/語言: 哩公瞎 ?

最想去的城市: 澳洲

最喜歡的季節: 春天

最喜歡的花: 百合. 鬱金香.

最喜歡的味道: = =不要太香香到發臭 其餘都接受

婚姻狀況: 是沒看到我一付小孩樣喔ˊˋ

喜歡異姓還同性: 恩 我是T阿

談過幾次戀愛: 5次

幾歲初戀: 國小 (還不會談戀愛) 純喔 >/////<

喜歡同性類型: 長髮 眼睛大 (就是...可愛帶點成熟型)

是否暗戀過: 恩 暗戀過人

是否告白過: 告白過一次而已

是否被告白過: 恩 今年就有很多了

最深刻的感情在幾歲: 麥問 !!!

喜歡的食物: 對吃的 沒啥有興趣

喜歡的飲料: 好喝的 就喝

喜歡的音樂: 好聽就好 不要太激動的就好 = = (我會怕)

喜歡的明星: 卓文萱 >////< 超可愛的

喜歡的電影: 只要不是A片 恐怖片 我都接受

喜歡的卡通人物: 0.0 蠟筆小新 (超屌的小孩)

喜歡的顏色: 看心情而定

喜歡的數字: 10

喜歡的時間: 發呆時刻

喜歡的日子: ˊˇˋ 聖誕節

討厭的食物: 苦瓜 紅蘿菠

討厭的飲料: ˋˊ 紅蘿啵汁

心情好的時候做什麼: 就會一直搞笑

害羞時的表情/動作: = =||| 問點我的人吧 (他看過了)

做過最瘋狂的事: 騎車去撞電線桿

失眠的時候做什麼:打文章 把自已搞悶

無聊的時候做什麼: 聽哥 抽煙 打屁聊天發呆

去過最詭異的地方: 後山 (整個詭異到)

聽過做無言的一句話: ㄟ ... 沒事 叫爽的

覺得最神奇的事情: 就是覺得...妳真的好閒

最近常跟朋友分享的事情:= =只跟朋友分享 所以不說!

參加過的社團: 籃球社

社團特殊回憶: = =+蓋學姊一個大火鍋

是否會演奏樂器/哪種樂器: 鋼琴

外出穿著類型: 不難看

填完問題後的感想: 恩.. 害了不少人!

點名! 不想幫你繼續危害人群 就....

ˊˇˋ不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