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8:43:33┌【自我】頹廢

〝贖罪〞

每當夜晚降臨 回憶總是不罷手

每當閉上雙眼 影子總是不罷休

當初的那些承諾 現在早已不在復現

【眼角的淚水 說明了想念】

『嘴角的顫抖 說明了不捨』

呼吸已代表我的心 此刻早已無法平復

〝我愛你〞 這句話 早已被我狠狠的吞蝕了

就在我轉身那剎 就已深深的吞蝕在我的內心

想念你對我所做的一切...






我吃不下... 你總是繼續塞食物到我的嘴裡

我流眼淚... 你總是為我擦去我眼角的淚水

我跌倒了... 你總是叫我要堅強的自已爬起

當我吃不下時 你總會說 : 萬一又胃痛怎辦!

當我流眼淚時 你總會說 : 怎麼比我還愛哭!

當我挫敗之時 你總會說 : 爬起來給我看看!



你對我的溫柔 你對我的殘忍 都幫助了我...

而我卻讓你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落淚...

此時此刻的我 只能偷偷的懷念你以及過去...

我偷偷的落淚 也偷偷的心痛

這是我所該受的罪


〝一個 遺失翅膀的天使 被我丟棄在一旁 偷偷的哭泣〞

〝而我將為他 找回他應有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