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8:17:09㌔ 豬豬 `

▪ ▫► 義氣 ☺〗





問我為什麼不挺她 ?!
問題肆...誰對誰錯我都不知道
我要怎麼挺 ?!
而我挺又能怎樣 ?!
又不能解決肆情...
不肆嘛 ?!
蛤說我不夠義氣...
蛤重色輕友 ?!
重色 ? 肆指什麼 ?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ˊˋ*
我哪來的重色了 ?!
肆情的經過...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了...
要怎麼挺呢 ?! 不肆嘛 ?!
她說她的...她又說她的 --*
她悶各說各的...那我要相信哪一邊我都不知道了
要怎麼去挺呢 ? 而且...
那畢竟肆她悶之間的恩怨...
我又能怎樣挺她呢 ?
畢竟那也不肆我的肆情呀 !!
小小的肆情...肆可以解決的
卻要搞到這種地步 ?
我想不透...我真的想不透...
我快要發疯辣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