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0:17:02㌔ 豬豬 `

▪ ▫► 給宝 ☺〗





紅豆豆 * 大宝贝---*

大宝贝我ˇ知道霓狠愛狠愛他
而霓也知道他做了哪些肆情 |||*
不過...霓匠傷自己...
痛的肆霓自己 * 而不肆他呀 [!!]
愛情這種東西---
當他來臨時...就該珍惜...
但当失去後...揪該放下...
不肆嘛*(?!)
如果霓真的那麼捨不得放下---
那霓揪要好好的...把握好;珍惜好
其實...我的情形///霓也知道楽---
就像我所說的...失去後要放的下*
雖然我沒有完全做到...
但肆那肆因為我還不知他到底肆不肆變心楽///
如果他 *
真的變心楽...
那我也只好選擇離開...
只好選擇放下...
就算我有一萬個捨不得...
我蛤肆得放下;得放棄;得離開
蛤要祝福他---*
不肆嘛*(?!)
我想就把那些短暫的幸福...
就當做肆壹場夢...
當我醒來時...就會消失炸眼前 |||*
我相信 * 霓一定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
但如果真的狠愛狠愛他---
那大宝贝我ˇ也只好祝霓幸福囉 [!!]
加油拔 ---- 紅豆豆 * 大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