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19:43:08° ܤ 飲料♨

痴心不悔

靜靜地陪妳走了好久好久

慢慢的看妳走了好遠好遠

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心淌著血了都沒感覺

聽著妳說妳現在的改變

試著我說我現在的想法

看著我依然最愛妳的笑臉

想著妳依然最靦腆的微笑

連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到這老地方依然沒有變化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偶爾去感受那曾經的感覺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回憶我們一起的過往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傷口就一痕一痕慢慢撕裂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妳看見

我遮住我的眼 不想妳對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掀起的浪花已崛起波波漣漪

過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見面

過完了今天 幸福就要枯萎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妳好幾遍

我害怕閉上眼睛就會掉下淚


我吻過妳的臉 妳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妳吻過我的臉 我雙手曾在妳的腰間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感覺有那麼苦 我那麼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當我闔上眼時 我總是能可想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失信的承諾全部都會成真

我吻過妳的臉 妳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妳牽過我的手 雖然我不在妳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妳過得好一點

我還是希望妳能開心一點

短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斷開的分隔線 我不想做連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妳的 蜜語甜言

只想閉上眼 能聽到妳的 甜言蜜語


[BEVERAGE]II

上一篇:黯淡的世界

下一篇:想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