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9:48:32♥ 綠寶 ♫

寶寶ˇ

齁齁齁>>>>> 嘎嘎嘎
敦寶寶 今天好開心喔 !!
沒想到你會來呦 也沒想到
你真的可以來 >>>>
今天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喔ˇˇ





哇! 沒想到 我加敦寶 打撞球
那麼厲害 ˇ齁齁齁>>> 超酷的說
嘿嘿ˇ 齁齁齁 我發現 我發現
我好喜歡你喔 超超超 喜歡低
是超超超 愛你喔 >>>>>>






今天是我們交往第六天拉 !!
你都快忘記了 阿一個你阿
在旺季 我就不跟你好了 !!!
知不知道阿 ???





你今天打球 很認真喔
不過 好像會緊張吼!?
嘎嘎嘎*** 不過真的很厲害啦
愛你 愛你 超愛妳 >>>>>
齁齁齁 說我大隻 好啦
我星期1開始 我會慢慢減肥滴






卸卸你今天給我溫暖喔
還有阿 我不是 不給你陪我回家啦
是因為 如果被看到 那就真的不好了
所以 才不要 希望你不要生氣喔 !!
因為我家不給我交男朋友 所以被我
爸媽知道 那我就完蛋了 對不起喔






敦寶寶 你答應 我的是 那你就要做到喔
記住 要去剪頭髮 不要簡太短 就好啦!!
我常常跟你說的話 你都忘記 ˇˇˇˇ
好一個你阿 亨哼哼??? = = 下次
我跟你說的話 你在旺季 你就完蛋了 !!!
不過阿 班上 如果有人會問你說 ???
我們發展到哪 我希望你不要說喔 因為你說了
那他們就知道 我們有出去了 >>>>






反正 就是 我只希望我們的是 我們
自己 知道就好 你說 對不對阿!?
還是說 你會想給別人知道!? >>>>






在我的心裡 不能沒有妳 ˇˇ
也不希望妳離開我喔 !!!
如果你不愛我 那我就完蛋了
最後一句 還是要跟你說
我愛你啦 我家的 敦寶寶 ?>>



愛在你喔 我的心只屬於你喔
嘎嘎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