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2:01:40Small 逸 ♡

傷。。

身上ㄉ傷痕 越來越多


你可能覺ㄉ沒什ㄇ


因為以經不關你ㄉ事ㄌ


現在我徹底ㄉ想清楚ㄌ


我願意放棄你ㄌ


因為你 讓我沒有好過


可能我不是好女生 我不適合你


所以彼此放棄對方是對ㄉ


現在ㄉ我ㄇ都是陌生人


差身而過都不會覺ㄉ奇怪ㄅ


呵。。
差身而過ㄉ人。。 2007-04-15 10:53:34

妳真ㄉ喜歡ㄊ..

也跟ㄊ告白了..

早知道會這樣..

那時我懷疑你喜歡ㄊ時我叫該問你了..>&quot<

這一切都來ㄅ及了..

也回ㄅ到以前了..

那為什ㄇ你要介紹我跟ㄊ認識..

本來想說我跟ㄊ會是永遠ㄉ好朋友ㄉ..

可是如今我跟ㄊ變成了<<情敵>>

我真ㄉㄅ想跟ㄊ當情敵。。

可是現在已經是情敵了。。

現在ㄉ我ㄅ知道該怎ㄇ面對你ㄇ兩ㄍ。。

我只能看你ㄇ過著快樂幸福ㄉ日子。。

或許ㄊ跟你比較適合吧。。

你跟ㄊ在一起也ㄅ用煩腦神ㄇ。。

沒有距離。。每天都看ㄉ到對方。。

跟我在一起過ㄅ擔心ㄉ日子。。

因為我ㄇ之間有距離。。

你跟ㄊ在一起或許是對ㄉ吧。

傷害過你ㄉ人.. 2007-04-14 17:19:45

你就這樣放棄了我..

你就這樣走了..

一句話也沒有說..

就這樣離開了我..

你在我最需要你ㄉ時候離開了我..

我真ㄉ很想問你一個問題..

可是..

我一直都ㄅ敢問你..

你是ㄅ是喜歡上ㄊ了..

ㄊ可能比我好..

因為..

ㄊ都ㄅ會傷害妳..

ㄊ對妳也很好..

我一直想猜測你是否喜歡ㄊ..

可是我猜ㄅ透..>&quot<

沒有了我你是乎過ㄉ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