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1:18:39Cat

我愛過

我真的愛過 , 那份愛 好深刻 也讓我難過

分手後的藕斷絲連 , 更讓我心痛

那份對他的愛 至今 還很深刻

彷彿 我不曾忘記過

曾經對他失億過 曾經對他放棄過

其實 很明白 對他的感情 仍然存在

只是不願面對 不願承認 不願重蹈覆轍

對愛或許還是期待

但 期待的地位 卻讓恐懼越過

我也曾試著忘懷 再接受另一個人

但 習慣自由的我 不習慣身邊突然有個人

真的 , 我也曾經對他有好感

然而 卻被之後的溝通 讓這好感 灰飛煙滅

最後的分手 他卻讓我ㄧ輩子都深刻的記得

.....................................................................

現在 .. 我知道他愛另一個人

曾經 我驚醒過 .. 原來 終究他選的 不會是我

如果有緣 或許 我們還可以重新來過

過去他對我說過這樣的話

但我明白 他的心 已經被那女孩偷了 ,

就算有天重新來過 , 我也會擔心 是不是我是那替代品?

關於愛情

感謝過去你的奉陪

一句真心話

謝天謝地 我有愛過




============================

我愛過  - 江惠

詞:武雄 曲:林東松

冷冷的雨 親像是無意義的閒話

嘸通來渥洷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該問的其實你攏問過

關於愛情 甲人討論只是夯枷

兩字緣份啊 是最後的我的解釋

失去的我 感謝天地 肯賜乎我有一個愛你的機會

得到的也已經真多 我嘸是最後你欲選的彼個

冷冷的風吹來 我的心疼亂亂飛 一聲再會吧 已經無怨嗟

免講稍多 心酸像雨水已經落地

既然是我家己的生活 請你相信該想的其實我攏想過

關於愛情 感謝過去你的奉陪 一句真心話 謝天謝地 我有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