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1:57:30賴嫂♡

哈哈哈

好久都沒有在新增了

不過
因為我都把他隱藏起來了拉XDDDDDDDD
想說
為了我報台的讀者們
誠心的打上一篇文章=ˇ=+
呵!
有感動到嘛!?XDDD
因為這兩天的事情
發生的非常經典
好像大家都要打上一篇
所以我也不讓家失望了!XDDDDD


星期(四) 天氣陰

下午-體育週
我們
只有在躲避球場加油
不過
心還是有飄到乒乓球場滴= =+
躲避球場比較HIGH
且 一個完結 需要很長的時間
[比較過癮呵!]

我們可愛的學弟妹 贏了呵=ˇ=
很可惜滴
其他班級都戰敗!
最覺得可惜的就愛班阿
這麼的利害說
不過他們有先晉級過了
同一天第二場被殺下..

我們班的戰況ㄋ!
就女生贏阿
女生很厲害的阿

男生
就有幾個
分數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我們班太棒臘>0<

你看看
人不在場都知道戰況阿[有前線= ˇ = + ]


說到星期(五) 天氣還是陰

第一結數學課!
沒在上阿
想到下一節要翹去三峽祖師廟學校還不會阻止 心早就飄走了:D
好啦好啦
雖然其他報台也有寫
但是總有些不一樣的地方嘛
耐心看看

到廟裡

一個自稱解解跟阿姨的人
講解可真久 站的有點酸呢!
貓還被演那個阿姨的老師XDDDDD
後來就去拜拜求籤!
忘了問我到底是不是T
不過沒差拉=ˇ=+
下次找個時間再晃去廟裡求籤
真的很智障哎
自己是不是T都不知道
氣死我了 遜斃了

結果我們離開廟
之後就看到有人攝影
有徐可
他們光採訪那一間
就不知道多久咧
花的時間還比一個小時的節目多吧
一直拍說
:[麻吉 不會年牙齒唷]
光是這個還找人去試= =||
好啦
其實還滿好吃的
好像不會黏牙說XDDDDD

然後就買了好多吃的
就回鶯歌了
嗚! 我還以為會多好玩咧
還不就那樣= =
不過因為是跟我們可愛的阿依.阿金.冠.辜.PONG.蝦.花媽...
還有食物跟學校差的有一千億光年遠
那就暫且先原諒有點無趣的旅程= =

然後

又要比賽了阿
今天
就小忍心
去廣二笑加油[要公平的嘛]
但是還是有關心學弟妹們滴+
他們光榮的輸了ˊˋ
廣設全軍覆沒= 口 =
沒關係 足壘拿冠軍XDD

好好
要說到我們班
男生女生
都贏!!!
尤其事賤小孩
剛開始一直輸給對方
不過
利用人家打球太大力的關係
故意不接球
很好 出界! 賤人凱 得分=ˇ=+
發球的時候 就故意殺的很快阿 還故意:(咳!) 嚇人家= =||
分數逐漸被追回
結果咧 就贏了阿 XDDD
我想對方回去都會罵他 賤 吧XDDD

阿 不過
我們班還真不是普通的強呢!ˊˇˋ+
希望下次也贏
要奪回我們早在幾百萬年前就該有的冠軍!!
絕對不再差身而過!!!!!

2007-11-10 18:45:04

哈怎樣
打我呀~~~~~~
哈哈

2007-11-04 17:49:26

明明就是自己想寫


2007-11-04 17:49:26

明明就是自己想寫


版主回應
你屁咧 2007-11-04 21: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