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2:47:36  承〃╭♡

拚!?

今天一早就起來了

因為今天約了煒峻

應該說是他約我

說要一起到圖書館看書


八點多就起來了

我準備途中

他還很好心的幫我買早餐

謝啦~

準備好了之後就往民生去了


到了那邊想說沒有位置

但至少還有兩個位置

真是超級幸運的說 !


東西放一放就開始看書了

他看他的生物 我看我的地科

過了一段時間大家都累了

從九點半到十一點半的課程

還真是有一點久的說

之後就大概快中午去買兩碗泡麵

坐在地上吃 - -

沒辦法.. 沒椅子了 =口=


吃飽了之後就到樓上繼續拚第二回合

這次我很努力的在看英文

煒峻也在旁邊協助

今天很謝謝他

二衝的確會很辛苦

努力看看吧!!










雖然下午很累

但是又很開心呢 =D

吃個下午飯回來某人就不見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至少還有陪我"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