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01:42:54大湖のStrawberry♬

這是個複雜的問題啊

這是個複雜的問題啊...







爲什麼這麼說勒





因為這事上有太多很難理解的事情了,

嗯嗯...沒錯的說

哈哈



然後呢

我這個人是那種沒事就不想動腦的人,

所以我不想去想為什麼會怎樣怎樣的...

但是我會去問人,





我懶的動腦,

because(因為)那會傷了我的腦細胞《眾毆》←這是事實餒



感情的事情太複雜了,

不想去碰... ...





反正我也沒教過男朋友,

所以沒差啦!

但我沒有那種興趣唷

就是喜歡女生。←這是殺了我也不可能的事





嗯嗯...

我有朋友聽到我沒教過男朋友很驚訝,= =





拜託有必要那麼驚訝咩?

又沒規定要教男朋友,



so有教沒教沒有差,

哈哈哈...



而且看那些男女朋友有時就吵架

也不知在吵什麼勁的說(被毆)





教男朋友唷

等我1百歲在說...



我不喜歡動到大腦的東西

上一篇:畢旅4天3夜

下一篇: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