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4:49:06大湖のStrawberry♬

學校的爛電腦餒... ...好朋友要回來了˙ˇ˙

原本要在學校跟熊P˙K的說... ...

但學校的電腦... ...真是有夠爛的說=ˇ=

呿~真是台爛電腦,

跑了那麼久才3%?! orz... ...

真是有夠爛的... ...爛透了啦!!!!

話說每個學校的電腦沒有一個會是很好的... ...

(草莓:但也真是爛過頭了吧˙.˙?!)

噗... ...下載每種東西都是慢... ...慢... ...

慢到快睡著了... ...=ˇ=

無奈啊~!!!!!!

唉~但想想有個欠扁的傢伙今天就要從韓國回來了˙ˇ˙

可以好好的笑他,

哈哈哈!!!!

到時要問他去韓國玩了些蝦迷,

就不要去韓國什麼也沒幹麻... ...ˊˇˋ

那就真的好笑了=ˇ=

他到底要不要照片給我看啊?!

真是的勒... ...

今天晚上來玩唯舞吧!

到時叫他來唯舞陪我玩,

哈~到時要好好的把他打敗!!!!

哇哈哈哈... ...

我也好想去韓國玩的說,

但是我沒有時間啦!!!!=ˇ=

不然我早就去哩!

叫他坐華航回國... ...

到時他就回不來了,

這樣就沒有人陪我玩了。

嗯... ...這個意見不太好ˊˇˋ

呵~等他回來再說吧!!!

回來第一句話就問他

嘿~欠扁的有沒有坐華航回來啊?!

哈... ...ˊˇˋ

不太好笑... ...
熊熊☺ 2007-07-24 22:02:53

哈哈
明天在來pk呀=ˇ=

版主回應
哈~!!!來啊˙ˇ˙
看狀況吧!因為我要打工=ˇ=
2007-07-24 22: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