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00:52:19尚未設定

等待的恐懼~(2/21)

自從那天他走掉以後,就沒再與他連絡,因為我都沒開手機,

所以我也不知他有沒有打到手機來過,因為我害怕每晚等不到電話

反而會天天都哭的很厲害,雖然沒開手機每晚還是哭著入睡..

每一秒鐘都在想著這次吵架他會不會跟我提出分手,我一定接受不了

昨晚睡覺時就一直在擔心他今天會不會不來上課,就像寒輔那次一樣~

於是我很早就來學校,因為我擔心自己要是比他晚來,我害怕看到他的表情

後來終於看到他來了,心裡的大石頭減輕了一半,但還是很難過~

今天一直都沒去找他,他也沒來找我,朋友們都叫我主動去向他道歉

但是我害怕他那冷淡的眼神和態度,所以一直不敢主動去低頭道歉..

音樂課,我都會和他一起坐,但我不知道今天他肯不肯跟我坐..

原本打算讓他先去看他有沒有留一個空位子在旁邊給我坐,看到他去教室

我過沒多久就和朋友們一起上去,但不知道為什麼他竟然還是比我晚到

當他進教室時我已經和朋友一起坐了,那時很多人都看著我和他~

我想幾乎全班都猜到我們吵架了,我不想讓某些人知道這種事情..

我和朋友坐在另一對班對的後面,看著他們親熱的模樣我真的好想哭

當時剛好老師正在撥放畢業歌的候選曲,都蠻感人的,害我好幾次都想哭

四處張望他坐在哪哩,沒想到他就坐在我的後面幾個位子,害我嚇一跳

下課後,我很失落的回到叫是坐在位子上沉思,沒想到他竟然來找我!!

還拿一本小說要送給我,我真的很意外~沒想到他主動來找我~

他坐下來和我說了一些話,還跟我說不准再犯了,我當然乖乖的說我知道囉

真的好開心,能和他合好恢復以前甜蜜的時光,真的好幸福~~

我和他說我哥已經搬回去宿舍住嚕,所以晚上他補習班下課可以來~他說好

晚上他來了,和他甜蜜的敘舊,我問他這次吵架她是不是在裝生氣?

他說有一點,他說放假時他就已經不生氣了,因為他發現他不能失去我

還說好多很甜蜜讓我臉紅心跳的話!我還問他要是下次吵架他會不會提分手

他說有可能,我忽然非常的害怕,問他說會和不會比例是說多少,他說8:2

我再也不敢出任何一點差錯了,要當一個良家婦女,我不要和他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