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2:14:20♥【 草莓 】♥

囍 ) ) *

( 愛 ) 太痛苦 *

( 如果 ) 擁有愛情要我失去友情 *

( 我 ) 辦不到 *

( 所以 ) 我現在 *

( 不要 ) 愛情 *

( 拒絕 ) 戀情 *

( 不搞 ) 曖昧 *

( 我要 ) 和愛情 *

( 劃清 ) 關西 *

( 這樣 ) 我才不會苦惱 *

( 也 ) 不會煩惱 *

( 結論 ) 就是 . . . . *

( 我 ) 現在要 ~ *

『 不和男生有往來 』

『 不和愛情這東西有關連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弦子-不愛最大

作詞:徐世珍/司魚 作曲:林倛玉


離開了 那愛情的夏令營 我的耳朵終於清醒

被他擁抱不透氣 聽他說謊沒意義

回來做我自己 揮一揮手 不必傷心不必寫信

愛太傷 不愛最大 請人間蒸發

月光下 有的王子 原來是青蛙

愛錯又怎樣 難免會遇上 愛的黑魔法

我沒在怕 因為女生 越戰越堅強

-----

把煩惱 都丟進了洗衣機

哈利波特看到下集

眼淚是愛的贈品 我不要了行不行

一個人在家裏 自由自在 穿著睡衣吃巧克力

愛太傷 不愛最大 請人間蒸發

月光下 有的王子 原來是青蛙

愛錯又怎樣 難免會遇上 愛的黑魔法

我沒在怕 因為女生 越戰越堅強 越戰越堅強

----------

愛太傷 不愛最大 請人間蒸發

月光下 有的王子 原來是青蛙

愛錯又怎樣 難免會遇上 愛的黑魔法

我沒在怕 因為女生 越戰越堅強

----------

愛太傷 不愛最大 請人間蒸發

月光下 有的王子 原來是青蛙

愛錯又怎樣 難免會遇上 愛的黑魔法

我沒在怕 因為女生 越戰越堅強 越戰越堅強 越戰 越堅強

___________

上一篇:囍 : ) ) )

下一篇:友 ~ / / /

奕茹 2008-06-08 14:31:44

不客氣

蘋果 2008-06-08 12:17:46

好吧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因為是你的權利

不愛最大

加油!!

版主回應
卸 卸 妮 支 持 我 餒 ! ! 2008-06-08 12:18:50